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28 11:31:09 浏览数:758

2月25日,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在南通顺利召开,协会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宋永忠,成员王友国、程天君、吉春鹏出席,会议由吉春鹏主持,协会监事任祖平、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列席参会。

1677554669134.jpg

会议现场

首先,由宋永忠组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章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

宋永忠组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变更的报告》,对协会理事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会议审查了八届二次理事会、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加强党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各方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强化党对科技社团和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发挥党组织在学会改革创新中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